注意!MySejahtera用户若收到疫苗预约通知回答“No”,预约接种疫苗将被取消,并重新安排!

0
疫苗

近日,接种疫苗已经来到了第二阶段。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才指出,当局将透过MySejahtera手机程序向第二阶段疫苗接种的人士发出预约通知。但若用户在接获疫苗预约信息时候,回答“no”,相关预约将会取消。

根据JKJAV(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指出,已登记接种疫苗的人士,若是在当局发出预约信息的时候,回答了“no”,那相关预约就会取消,而当局也将会重新安排一个日期让他们接种疫苗。有关当局也会通知用户新的预约日期。

此外,JKJAV也指出MySejahtera用户若是收获接种疫苗的预约通知,必须在48小时内回复是否赴约。若是没在指定时间内回复预约信息,那相关预约也将会自动取消,并重新安排日期。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