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也得洗澡!国外众筹“专业无线耳机洗衣机”:能够清洁耳机污垢、70%酒精喷雾消毒,只需约RM161起!

0
1 29

随着苹果在iPhone 7取消了耳机插孔,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无线耳机从此之后便火了起来。虽然小巧玲珑的外观十分好看,但经常使用里面不免会“藏污纳垢”,清理起来并不容易。

据外媒报道,国外一众筹网站近日开启了一个新的众筹项目,推出了一个专门针对无线耳机的清理工具——Cardlax EarBuds Washer(Cardlax耳塞洗衣机)。

Cardlax EarBuds Washer有巴掌大小,外形就像一个蓝牙音箱。清洗耳机时需要打开上面的盖子,就会出现一个能够旋转的小毛刷,用于清洁耳机中的大块污垢。

s 3ae4254f033549859aed94f53338188e

当清洁完大块污垢后,就可以将耳机放入洗衣机的内筒中,里面有类似于化妆绵的垫圈,并在其中加入了浓度为70%的酒精喷雾。通过内筒旋转与垫圈不断摩擦,从而清洁掉耳机表面的污垢,并对耳机消毒。

当然,对于Cardlax EarBuds Washer的清洁也十分方便,内部零件都可以轻松拆卸掉,并且这些零部件都能够直接用水进行冲洗。

在众筹期间,只需39美元(约RM161),就可以购买这个无线耳机清洗神器。并且还可以选择59美元(约RM244)或者更高的套餐,将能够多赠送一些洗衣机配件。

s 36c8c7ab6b9c4ae091a54922c83d28dc

该商品的众筹目标是5000美元(约RM20680),目前已经有519人参与众筹,金额达到了22571美元(约RM93354)。而对于成功参与众筹的用户,将于今年6月份发货。有需要的网友可以点此(链接)参与众筹。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