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HUAWEI推优惠:购买Mate 40 Pro 5G、MatePad、FreeBuds等可获最高RM300折扣和免费礼品!

0
1 30

HUAWEI 粉丝们,又有好康好消息告诉你们啦!最近有想要入手新智能手机、笔电、平板、无线蓝牙耳机、智能手表等等的朋友,HUAWEI 为上述产品都推出一系列优惠咯!话不多说,让苹果编带你们看看这次的 HUAWEI 优惠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吧!

Image 3 1

从即日起至 4 月 19 日,凡在 HUAWEI 线上商店购买 HUAWEI MateBook 系列、HUAWEI MatePad 系列、HUAWEI FreeBuds 系列、或是 HUAWEI 可穿戴系列的产品,最高优惠可达 RM300,并可以获得 HUAWEI 送出的高端礼品套装。

此外,消费者也可以在选定的 HUAWEI 体验店享有送货上门或是稍后提货的服务哦。若你希望得到此优惠并亲身体验,就可从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前往 HUAWEI 体验店、HUAWEI 授权经销商或 HUAWEI 运营商店哦!

那让小编带你们看看此次的 HUAWEI 优惠活动,都有哪些好康吧!

大折扣

Image 2
  • HUAWEI Mate 40 Pro 5G:RM3999(原价 RM4299)【节省 RM300】
  • HUAWEI MatePad T10s:RM899(原价 RM999)【节省 RM100】
  • HUAWEI Watch Fit:RM431(原价 RM499)【节省 RM68】
  • HUAWEI FreeBuds Pro:RM631(原价 RM699)【节省 RM68】

上述四样产品就是此次 HUAWEI 促销活动的产品啦!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消费者可以在任何 HUAWEI 授权经销商或 HUAWEI运营商购买该 HUAWEI Mate 40 Pro 5G,并可免费获得 “娱乐礼品包装”,里头包括:蓝牙音箱、手机支架、可伸缩的 USB 便携盒、充电宝。

而如若你选择在线上购买的话,也可以享有该 RM300 的优惠折扣哦,不过得注意的是,线上优惠的截止日期为 4 月 19 日,同样可以得到上述的免费 “娱乐礼品包装”。

此外,大家可以在 4 月 19 日前前往 HUAWEI 在线商店,或是在 4 月 30 日前前往任何一家 HUAWEI 体验店、HUAWEI 授权经销商或 HUAWEI 运营商店以购买 HUAWEI 的设备,将可享有最高 RM100 的折扣和最高 RM99 的免费赠品哦!

高达 RM300 的免费赠品

此外,凡是在 4 月 19 日前在 HUAWEI 线上商店,或是 4 月 30 日前在任何 HUAWEI 商店、授权经销商和运营商店,购买 HUAWEI MateBook 系列、HUAWEI FreeBuds 系列、HUAWEI 可穿戴系列和 HUAWEI MatePad 系列,都可享有免费礼物哦!

因此,大家记得在截止日期前前去购买上述 HUAWEI 产品哦!或者也能到访附近的 HUAWEI 体验店、授权经销商或运营商商店享有上述的优惠和福利吧!

Huawei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