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网线太慢?MCMC邀请你一起制定电讯商服务质量强制标准(MSQoS):让你以后能享有高速上网!

0
MCMC CV 2

随着大马预计即将在今年尾释出5G网络,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正展开一项公众咨询,以研究新的服务质量强制标准(MSQoS)。据该委员会称,根据新的技术发展、消费者需求和国家数码网络计划倡议,国家将需要更高的服务质量强制标准。

https://www.facebook.com/SuruhanjayaKomunikasiMultimediaMalaysia/posts/4647372071955879
MCMC 1 1
MCMC 2 2

根据MCMC发布的文告指出,为了赶上现今科技的发展,MCMC觉得有必要提高服务质量强制标准(MSQoS)的最低标准,改为采纳符合JENDELA以及MyDigital倡议的发展计划。

因此MCMC决定以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CMA)第61条文发布咨询通知,以重新考虑3项与电信服务相关的服务质量强制标准,以及一项针对电信客户服务的新标准,以下为完整的公众咨询服务质量强制标准列表:

这项公众咨询旨在收集民众和所有利益相关者对拟定新服务质量强制标准的意见;同时,电信公司在提供服务时,必须遵守服务质量强制标准的最低要求。MCMC表示,需要重新审视的条件包括解决投诉的时间长短、客户服务的回应、在网络速度、数据泄露和网络延迟等方面出现中断时通知用户。

除此之外,根据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42条文,未能达到服务质量强制标准的电信商,每项违法行为可被处以罚款。

最后想要参加MCMC这项调查的大家,可以从即日起至6月4日中午12点,前往MCMC官网 查询所有关于服务质量强制标准(MSQoS) 。MCMC表示,当局将会接纳所有有价值的建议,已制定出符合现代的服务质量强制标准(MSQoS)。

Source :
MCMC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