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功能终于补齐?Nintendo Switch更新代码曝光,或将支持连接蓝牙耳机!

0
switch 耳机

同样是游戏主机,但Nintendo Switch在硬件上确实不是那么的上心,除了性能远远不如同期的Play Station和X box,就连蓝牙耳机也不支持,想要连接耳机游玩的话就必须要用有线耳机,不过这个现象似乎马上也要改变了。

一位名为@OatmealDome的Twitter用户在Nitendo Switch近期的12.0.0更新中发现了针对蓝牙驱动的音频更新,这可能显示了Nitendo Switch有意让自家主机用上蓝牙耳机。在此之前,如果要在Nintendo Switch上用耳机,你就需要3.5mm接口,或是外接一个第三方蓝牙接收器来搭配使用。

这一点Sony的Play Station就做得不错,PS4就支持蓝牙耳机链接,在PS5刚发布的时候也配套推出了官方的无线耳机。

而这一次Nitendo Switch的12.0.0更新也发现不少亮点,像是暗示了下一代主机(或为Nintendo Switch Pro)的代号以及新支持4K画质的Dock底座等,看来Nintendo Switch接下来的各种主机计划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