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跟Android一起体验!Samsung推出iTest模拟器:可让iPhone用户体验Galaxy手机!

0
samsung itest

时常有很多果粉都认为,只要用过iOS系统过后就不会再想换其他手机的牌子了。然而Samsung今日就推出了‘’iTest”交互式网站体验,让iPhone用户只需要透过网页就能体验Samsung Galaxy 系列设备上的Android系统。就如Samsung所说的,让用户们“品尝另一面”。

itest

据一位MacRumors读者透露,iTest网站正在纽西兰做广告,这名读者也已经体验了这项功能。iPhone用户只需要在浏览器访问iTest网站,系统就会提示将Web应用程序安装搭配iPhone主屏幕。之后点击应用程序会启动到一个模拟的 Galaxy 智能手机的主屏幕,完成一系列的应用程序和设置选项,就可以打开 Galaxy 商店、应用主题,甚至访问信息和电话应用。

20210409064033 8803

此外用户还会接到一个模拟电话,他会告诉用户关于 Galaxy 的功能,以及一系列的信息,另外还有一个来自水管工和摄影师 Logan Dodds 的相机教程,介绍了所有可用的摄影功能。在用户浏览界面时也会弹出一些提示,告诉用户所有无法使用的功能,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 Galaxy Wearable 应用浏览Samsung的所有配件。

20210409064107 8513

Samsung在这个模拟程序里还添加了一些笑话。当用户进入“设置”应用程序时,点击一个设置系统就会显示体验得到了简化,“因此我们的开发者可以午休了。”

20210409063915 4445

虽然目前仅在纽西兰进行宣传,但该网站时允许全球范围内使用的。早在Samsung推出iTest网站时,Apple在1月时就表示,因iPhone 12系列推出的原因从Android切换到iPhone智能手机的用户也逐渐增加。基于这一点也能理解为什么Samsung正努力将iPhone用户转换为Galaxy设备。如果用户没有Galaxy设备,这绝对是Samsung为吸引 iPhone 用户而做出最有创意的努力。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iTest网站进行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