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大马国际电影节合作举办竞赛:拍摄以“人类”为主题的5分钟短片,可赢取vivo X60 Pro等总值RM15000奖品!

0
vivo X MIFFEST

vivo今天就宣布与马来西亚国际电影节MIFFest一同合作,举办一项以“人类”为主题的vivo x MIFFEst 5分钟短片竞赛,这项竞赛的宗旨为;借助vivo智能手机,每个人都能成为内容创造者。

vivo x MIFFest 5 min Short Film Unit Competition 1

这项短片竞赛将在4月8日举行至4月25日,届时将由大马vivo和MIFFest的代表组成评审团。而本地大学、马来西亚厦门大学、拉曼大学学院(TAR UC)和新纪元大学学院(NEW ERA)将一同指导比赛。

参与的影片内容可包括戏剧、纪录片和实验性短片,不过商业广告、MV和敏感的主题(例如政治,色情等)一律禁止。

参与短片竞赛步骤如下:

  • 使用vivo智能手机拍摄以“人类”为主题的5分钟短片
  • 将短片email到指定的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并填写个人信息(姓名,联系方式,视频故事概念)

需要注意的是,参赛者必须使用vivo智能手机来拍摄,以及是4月8日之后的作品,也就是说之前拍摄的短片一律不能用来参赛。

10位得奖者将在5月3日公布,凡参与的参赛者都有机会赢取总值超过RM15000的奖品,其中包括全新的vivo X60 Pro以及参赛证书!

ezgif.com gif maker 5 1

奖品包括:

评审团奖 x1:vivo X60 Pro + RM 5,000现金+证书
最有创意奖x1:RM 5,000现金+证书
入门奖x3:RM 1,000现金+证书
安慰奖x5:RM 500现金+证书

想了解更多条款和条件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获得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