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优质短片!小米11成为第15届BMW Shorties短片比赛合作伙伴,让大马内容创作者带出优秀作品!

0

今天,小米宣布小米11系列和第15届BMW Shorties短片比赛建立合作关系,这也是大马针对新兴电影制片人和数字内容创作者的最盛名且纪录最久的短片竞赛。观众将在马来西亚小米的官方Facebook上观看由全新的小米11拍摄的BMW Shorties短频。

BMW Shorties 2021 1

小米和第15届BMW Shorties短片比赛合作还带来了全新的类别——“Mobile Filmmaking Award”(移动电影制作奖)。这个类别是让新兴电影制作人和数字内容创作者通过移动设备来进行短片拍摄。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个类别的相关信息,可前往小米官方FacebookBMW Shorties Facebook了解哦!

wbok9Zu
TROnA7o

小米国际东南亚总经理K.M Leong表示,小米智能手机开发的创新技术旨在释放用户的创造潜力。小米11专业的摄像功能让那些拍照与摄影的新手爱好者都能转变成电影导演。不仅如此,使用小米11的108MP镜头以及xian’jin小米国际东南亚总经理K.M Leong表示,小米智能手机开发的创新技术旨在释放用户的创造潜力。小米11专业的摄像功能让那些拍照与摄影的新手爱好者都能转变成电影导演。不仅如此,使用小米11的108MP镜头以及先进的夜间模式和AI电影功能,可以轻松地拍出栩栩如生的画面。

g2LZUCf
n7iGsfm

大马BMW集团企业负责人Sashi Ambi指出由于数字化已经成为BMW集团的最前沿,对此能够和小米一起合作也是感到很兴奋,能够提供给本地制作人和数字内容创作者提高他们的创造力。小米11的摄像头模组是BMW Shorties的最佳合作伙伴,让创作者随时随地表达他们的创意。

GaZzUhT
3KtmPzl

BMW Shorties短片比赛已经进入第15年,自2006年以来就提供了1000多名新兴人才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够发挥创造力。而今年BMW Shorties短片比赛的主题是“CHARGE”,与新常态吻合,让大马人不仅要拥抱如今处于的变革,而且要富有韧性和蓬勃发展;大胆地追求更大的可能性。

a2RT1EI

Dick Chua、Ananth Subramaniam和Tan Ce Ding分别是2012年、2018年和2016年BMW Shorties大奖获得者,他们各自通过引人入目的叙事以及优美的视觉效果向大众展示了出色的作品。而此次也能够在小米Facebook上观看他们以小米11拍摄的BMW Shorties哦!

想了解更多BMW Shorties和小米11合作的短片,可前往BMW Shorties Facebook小米Facebook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