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30Li M Sport大马发布:车身轴距加长110mm、马力258hp,售RM308,000!

0
330limsport

BMW Malaysia 于2021年4月9日发布了首创的 BMW 330Li M Sport 车款于大马市场,本次的330Li M Sport最大的区别就是对比起BMW 330i M Sport有着更长的地盘轴距,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差别。

BMW 330Li M Sport 总体身长4819毫米(增加110毫米)以及2961毫米(增加110毫米)的底盘轴距,形成了区隔首创BMW 330Li M Sport与当前BMW 330i M Sport来得要更长,尺寸也上看G30 5-Series,仅比它短了14mm,在跑车感满满的外观前提下带来了更大更舒适的车内空间。

02. The First Ever BMW 330Li M Sport scaled

外观方面,BMW 330Li M Sport 搭载了M款空气力学套件、M款跑车化套件、1套双幅式848 M款双色18寸M款轻铝合金轮圈、不规则四边形尾部设计以及双排气管。同时,它也具备了天窗以及迎宾灯毯。

06. The First Ever BMW 330Li M Sport scaled

性能方面,BMW 330Li M Sport 搭载了一台四缸双涡轮增压的汽油引擎,最大马力输出为258匹,峰值扭力为400Nm,同时具备了 BMW 的 Steptronic 跑车变速器,0到100公里的加速只需要6.2秒。同时,它的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油耗量则为每百公里6.4公升。

多媒体系统方面,BMW 330Li M Sport 搭载了 12.3寸的娱乐系统。这个娱乐系统同时支持 BMW 专业导航系统。同时,Sensatec 仪表板以及 Galvanic Embellishers 的控制按钮也让汽车内装有着独特的氛围,完美的融合功能以及豪华感。

14. The First Ever BMW 330Li M Sport scaled

安全配备方面,BMW 330Li M Sport 搭载了具备自动刹车的自动巡航系统,同时后视镜也具备了停车辅助系统以及BMW行人安全主动检测系统。不仅如此,BMW 330Li M Sport 同时也包含车道偏离警示、换到警示、横向交通警示、车位防撞系统等等安全功能,并附上了 SOS 智能紧急求助系统,让车主在发生事故的时候,即便没有旁人也可以获得支援。

首创的 BMW 330Li M Sport 将会由两种颜色可以选择 —— Mineral White 以及 Carbon Black,并将搭配 Vernasca 的真皮包覆。BMW 330Li M Sport 的售价将为 RM308,000,售价尚未包含路税以及保险。BMW 也将提供给车主免费定期维修保养服务以及高达5年的无限里程保佳。欢迎欲购买首创BMW 330Li M Sport者前往BMW Shop Online(https://shop.bmw.com.my/)登记。

BMW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