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招聘手游负责人:计划将自家游戏IP移植到手游平台?

0
zing 42

从 Sony PlayStation 官方网站可以一则招聘启事,表示 Sony PlayStation 工作室增在招聘一名手游负责人。虽然 Sony 并未说明负责人将会负责什么项目,但目前揣测 Sony 或将进军手游领域,开发手游。

Sony 在招聘启事上表示,手游负责人将会作为业务部门的领导人,并宣传游戏愿景、使命、移动游戏开发策略,并推动业务部门的商业成功和盈利能力。同时,手游负责人也将会负责移动端产品路线长达3至5年的开发,并领导 PlayStation 工作室的团队合作。

同时,其中一个应聘条件是需要有经验可以将现有的游戏移植到移动端上,并同时拥有创建、扩展以及领导移动端部成长的本事。

Sony PlayStation 工作室的招聘启事写到那么鲜明,貌似意味着 PlayStation 也将进军手游领域,为 Sony 手上拥有的 IP 都纷纷开发或移植一个手游版!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