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Empires 4详情确认:加入真实历史纪录片、城墙攻防机制,支援中文和中文语音!今年秋季推出!

0
aoe4

想想十多年前的经典游戏,怎么可以少得了Age of Empires系列呢?这个系列到现在已经来到了Age of Empires 3,但是对于Age of Empires 4的部分,除了2019年释出的游戏演示影片后,关于它的消息就变得很少。而近日终于有关于Age of Empires更多消息详情被透露出来啦!

ezgif 1 5c53c85be5a0

Age of Empires 4在3年多前确认开发,而许多玩家等到颈项都长了还未见到这款游戏的更多消息。终于,在不久前的Fan Preview活动上,官方终于确认了这款游戏的发布时间已经更多详情。

Microsoft和负责开发的Relic Entertainment展示最新的Age of Empires 4游戏片段,其中就包括新功能和各种势力。在Age of Empires 4中,在包括中国、英国、蒙古等8个文明,都会有各自的特殊能力例如蒙古能够建造整个“打包”然后重新设置营地。开发团队也表示,不同文明将会有不同的策略,只为了让玩家能够有个不错的游戏体验。

743d6b32628fe9c

Age of Empires 4也更重视真实的历史背景,例如故事模式将加入相关的历史纪录片,其中就有四大史诗战役中的一个——“诺曼征服英格兰”,解释战役背后的历史故事,对于喜欢历史的玩家来说绝对能够在游戏中获得不错的体验。

不仅如此,Age of Empires 4还在经典元素如wololo招降和城墙战略也提升不少,加入城墙攻防机制,可控制士兵在墙上守城或是从墙下登墙进攻。游戏中还会加入一些新的机制例如埋伏部队,它允许玩家创建埋伏自己的兵士,敌人在陷入包围圈之前将无法看到他们的单位,这个功能增加了游戏刺激性和紧张感。

Age of Empires 4是Age of Empires 2的继承者,也会加入Age of Empires 3的元素。官方确认,这款游戏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将登入Steam商店、Microsoft Store、Xbox Game Pass,并支援中文和中文语音。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