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大收购?传Microsoft正以约RM662亿,收购开发Siri技术的Nuance公司!

0
mircrosoft

据彭博社报道,Microsoft目前正在和智能语音识别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展开初步收购谈判,并以160亿美元(约RM662亿)的价格来收购Naunce。这项协议最早将在这星期内宣布。

nuance sq e1596485063104 1

Nuance 是一家负责开发Siri虚拟助手现在使用的会话识别技术,以及通过销售识别和记录医生问诊、客服电话和语言邮件的工具来获得收入。该技术在过去十年中都在iPhone上使用。公开的数据显示,Nuance 2020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700美元(约RM2896),营收约为3.46亿美元(约RM14亿),年化营收下滑4%。Nuance截至9月份已拥有约7100名员工。

https d1e00ek4ebabms.cloudfront.net production e0ca7758 da2c 4f49 aa87 b35f4a7551a5 1

知情人士表示,Microsoft最早于去年12月开始与该公司进行接洽,并愿意以每股56美元的价格进行收购Nuance,按此计算的话,Nuance的股权价值为160亿美元(约RM662亿)。

如果这一项数据属实的话,这笔交易将是Microsoft继2016年后以约262亿美元(约RM1084亿)收购LinkedIn后,史上第二大的收购。

Microsoft和Nuance目前尚未证实任何的消息,不过在2019年双方确实合作并一同打造医疗语音系统,让医生跟病患对话资讯可以自动写入电子病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