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社长:全球缺芯目前对Switch供货暂无影响,但未来有可能无法满足所有零售商需求!

0
switch img00001

去年,Sony 和 Microsoft 两大游戏主机厂商都推出了全新一代产品,分别为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S,但由于全球缺芯导致这两款游戏机也大面积缺货,导致价格被炒翻了几倍。

Switch TA

作为三大游戏主机厂商之一的任天堂却似乎并未受此影响,甚至Switch的销量还一再走高,但也有一部分粉丝担心Switch太好,也将同样陷入缺货、涨价的局面。

对此,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对日媒Nikkei表示,全球范围缺芯暂时对于Switch生产供应没有影响,任天堂当前有足够的半导体来渡过目前的Switch生产期。

但需要注意的是,古川俊太郎还透露,由于目前Switch在国内外需求都非常高,所以不排除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可能无法满足所有零售商需求的情况,不过这一天应该还比较遥远。

任天堂充足的供货也与Sony 和 Microsoft形成了强大反差,根据此前公布的销售数据来看,Switch游戏主机在今年1月份仅在日本当地就卖出了87万台,而Sony PS5游戏主机却仅仅售出7.2万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