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功能再升级?传Samsung Galaxy S22系列/Galaxy Fold 3将新增Sensor Shift图像稳定功能!

0
Sensor Shift CV 1

在早些时候就有多家外媒相继报道指出,Samsung将在Galaxy S22系列与高端相机品牌Olympus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强悍的拍摄体验,而最近来自外媒GalaxyClub的报道指出,Samsung考虑为旗下特定设备添加“Sensor Shift”技术。

Sensor Shift 1

“Sensor Shift”顾名思义,可以称之为一个防抖技术,能大幅提升手机在拍摄时画面以及视频防抖的体验。作为光学防抖的手段之一,不过具体做法是借助了 MEMS 致动器,而不是透过镜头来稳定图像。在高端相机市场,Sensor Shift 技术也较基于镜头的光学防抖(OIS)方案更加灵活,允许消费者轻松更换不同的镜头组件,并且在未利用三脚架进行拍摄,也能获得拍出稳定的画面。

Sae8229da 0141 4376 8b8e 0e4387e5a02c

其实在早前Apple就在iPhone 12 Pro Max上引进了“Sensor Shift”技术,如果Samsung的这项传闻属实,或许我们将会在Galaxy S22系列或Galaxy Z Fold 3上看到。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