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火星了?马斯克在Twitter上增加称号,称自己为“火星皇帝”!

0
马斯克

在上个月的时候,马斯克就在自己的Twitter个人简介上写上了“Technoking of Tesla”(特斯拉电音之王),而现在他继续为他的Twitter个人简介上加上新的介绍——“Imperator of Mars”(火星皇帝)。

Screenshot 2021 04 14 120559

其实,“Imperator”这个词指的是古罗马人的统帅。马斯克对于自己新增的称号并没有加以任何解释,但是他对于向往火星之心应该人人皆知了。作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创始人,SpaceX的火星星舰还未曾公发射成功到轨道上,但马斯克已经在为前往火星做准备了。

116395335 tes1

此前,马斯克就曾透露将在2024年把人类送上火星、2050年建立火星城市,将8万名地球人送上火星殖民,以在火星上做一个永久的立足点。

马斯克在Twitter简介上将自己称呼为火星皇帝,看来对于登上火星,可能他抱有一定的信心!还有另一种可能,SpaceX火星星舰也许即将成功飞行,想必应该是有所行动,否则也不会这么公开称呼自己这个称号。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