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速亚洲地区无现金交易!印度电子支付平台Pine Labs以约RM1.86亿收购Fave!

0
Fave CV

根据昨天(4月13日)印度数字支付公司Pine Labs以及支付平台Fave发布的消息指出,Pine Labs成功以总值超过4500万美元(约RM1亿8600万)的价格收购由大马创业家梁友仁创办的支付平台Fave。

Fave 1

双方在文告中表示,透过这次的收购,在印度的消费者们将能在今年年尾,在支持以Pine Labs进行支付的50万间商店使用Fave手机Apps获得更多现金返还“Cash Back”的优惠。

Fave 3
Fave 4

另一方面,在文告中Pine Labs以及Fave也表示,透过这项收购双方将加速亚洲业务的增长,并探讨在零售、时装、餐饮等领域争取更多用户,同时巩固在东南亚市场的地位。

Fave 2 1

 另外,Fave表示他们将会继续推出新智能支付功能,为亚洲消费者提供新颖购物方式,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购物乐趣和价值。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