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0 III正式发布:后置12MP三摄、骁龙690、4500mAh+30W快充!

0
Sony xperia 10 III

刚刚,Sony除了推出两款新手机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之外,Sony也推出了中端手机Sony Xperia 10 III ,在配置上就搭载了60Hz刷新率、骁龙690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4500mAh电池等,这里小编就快速带大家了解一下Sony Xperia 10 III究竟有什么亮点吧!

Sony Xperia 10 III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1系统
  • 6.0寸 21:9 FHD+ HDR OLED显示屏、60Hz刷新率
  • 骁龙690处理器
  • 6GB+128GB
  • 后置1200万像素的27mm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54mm长焦镜头、800万像素的16mm超广角镜头 三摄组合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500mAh电池
  • 30W快充
  • 支持Sub-6 5G
  • 支持3.5mm耳机孔
  • 支持Type-C接口
  • 蓝牙5.1
  • IP65/68防水防尘
  • 154mm x 68mm x 8.3mm
  • 169g
  • 蓝色、黑色

05 4

在屏幕上,Sony Xperia 10 III 就采用了一块6寸的FHD+ HDR OLED屏,Sub-6 5G,并支持60Hz的刷新率。

02 10

虽然上Xperia 10 III拥有6寸的显示屏,但是手机的宽度仅有68mm,在机身厚度重量上,就来到了8.3mm厚度,169g的机身重量,单手也能轻易的操作。在音效方面则支持高解析音质。

在配色上,Sony Xperia 10 III 就配有蓝色、黑色这两款配色可选。

06
55

在手机镜头方面,Sony Xperia 10 III 搭载了后置三摄,分别是一颗12MP的27mm广角镜头、8MP的54mm长焦镜头,以及8MP的16mm超广角镜头,让你可以拍摄广阔的风景,生动的人像等多种照片。而前置镜头则搭载一颗8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镜头支持4K影片录制、SteadyShot、慢动作等。

09

Sony Xperia 10 III除了有三颗镜头功能之外,Xperia 10 III还有各种容易操作的摄影功能,让你拍下非常漂亮的画面。Xperia 10 III上的自动模式现在就提供了动物侦测功能,当主体是狗或猫时它可加以辨识,然后根据调整快门与iSO速度,以拍下比较不模糊的照片。需要注意的是,动物侦测功能只支援拍摄狗和猫,其它动物尚不支援。

07

性能方面,Sony Xperia 10 III搭载骁龙690处理器,可以轻松处理所有的应用程序、电影、游戏等更多内容,此外也搭配了6+128GB的内存组合,搭载4500mAh电池,可带来一整天的强效电力,并支持30W快充技术。

Sony Xperia 10 III 的21:9款显示屏上也加强了独家的多视窗模式,提供全新弹出式视窗功能。透过多视窗模式,可以快速处理讯息等工作,然后直接返回进行中的游戏或之前正在浏览的网站。

UAO1HgB

Sony Xperia 10 III 将于8月在大马上市,提供蓝色和黑色配色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Sony Mobile官网~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