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帮你牵红线!Facebook正测试Sparked平台:4分钟面对面视讯,来电后可交换联络方式!

0
facebook 1

目前已有许多交友平台出现,其中包括Tinder、探探、Dating等等,都是通过这些平台认识更多人,甚至是脱离单身。近日,根据外媒指出,Facebook正测试一项名为“Sparked”的视讯交友平台,让用户能够进行每一轮4分钟的快速面对面视讯约会。

FBS21A 1

据悉,由Facebook内部的NPE团队开发的线上交友平台Sparked目前正在测试当中。根据Facebook描述,这是一款跟善良又好人视像约会的平台,并保证不会向外公开个人资料,而且不用付费就能使用。

Sparked每一轮会进行4分钟的快速视讯约会,若是两个参与者都对彼此感兴趣,将会安排第二次的10分钟约会。之后程序将会建议双方交换联络方式,通过Instagram、Facebook等等联系。但目前不清楚一个人能够进行多少次视讯约会。

facebook sparked dating app 1 1024

而且参加方式也很简单,只要拥有Facebook账号就能登陆Sparked,不用编辑任何复杂的个人资料。用户需要输入想要约会的原因,并选择想要约会的对象性别,如男人、女人或是非二元性别。当然,也会在注册过程中是否愿意和跨性别的人士约会。

目前这款Sparked还在测试中,更多信息还未被透露。如果对Sparked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留意Facebook的后续行动。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