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2u出现众多假网站!Maybank提醒:登入账号必须打上完整网址,勿点击任何信息里的链接!

0
maybank2u假网站

最近网络上就出现非常多的Maybank2u假网站,以用来窃取用户登录的详细资料。对此,Maybank也提醒旗下用户要小心假网站,如果需要登入Maybank2u账号时,必须亲自打上完整的网站—maybank2u.com.my。

Maybank在Twitter上发文指出,该银行最近收到了很多有关假Maybank2u网站的投诉,这假网站是诈骗人士设计来骗取用户的银行资料,包括用户们的Maybank2u用户名字和密码。

02 3

Maybank表示,该银行不会向用户发送带有Maybank2u链接的简讯、电邮,或者WhatsApp讯息来要求用户点击登入及更新账号。

该银行提醒用户切勿透过任何讯息中所提供的链接,来登入自己的Maybank2u账号,因为那其实是所谓的钓鱼网站,是用来盗取用户的银行等个人资料。

03 8

Maybank指出,若用户不小心在诈骗或钓鱼网站泄露自己的Maybank2u登入资料,必须立即拨打Maybank热线——03-58914744与该银行连线。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