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F大马发布:6.43寸AMOLED屏、后置48MP四摄、4310mAh电池+30W闪充,售RM1199!

0
oppo 1

就在刚刚OPPO就在大马发布了旗下Reno5系列的最新成员——OPPO Reno5 F,在外形设计上就延续了Reno家族系列的轻薄握持感,具备极高的屏占比以及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等配置,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OPPO Reno5 F的介绍!

OPPO Reno5 F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ColorOS 11.1系统
  • 6.43寸开孔屏、分辨率2400 x 1080、90.8%屏占比、60Hz刷新率
  • MTK P95处理器
  • 8GB+128GB(支持最高MicroSD 256GB储存扩充)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复古肖像+2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4310mAh电池
  • 30W超级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 160.1mm X 73.2mm X 7.8mm
  • 172g
  • Fluid Black、 Fantastic Purple、 Crystal Silver

售价:RM1199

设计 2
设计 1 1

在外观上,Reno5 F采用了Flowing Light 流光设计以及Reno Glow 晶钻工艺,从任何角度看都有不同的色彩变换。在机身厚度重量上,Reno5 F来到了7.8mm厚度、172g的机身重量。在屏幕上,OPPO Reno5 F就采用了一块6.43寸的AMOLED屏幕,屏幕占比高达90.8%,同时支持60Hz刷新率,也同样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配色 1 1
配色 2
配色 3

在配色上,OPPO Reno5 F就配有了Fluid Black、 Fantastic Purple、 Crystal Silver,这三款配色可以选择。

相机 1 1
相机 2

拍照方面,OPPO Reno5 F搭载了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复古肖像以及200万像素微距的四摄组合,前置镜头则搭载了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在功能方面就有AI美颜2.0、AI视频增强2.0、 AI Color Portrait以及AI Color Portrait视频模式等功能。

性能 1
性能 2
性能 3

性能方面,OPPO Reno5 F搭载MTK P95处理器,并且搭配了8+128GB的内存组合,在电池方面,Reno 5F搭载的是4310mAh电池,并且支持30W的VOOC闪充功能。

其他 1

其他功能方面,OPPO Reno5 F运行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1 系统、支持屏下指纹和脸部识别解锁、NFC 功能、蓝牙 5.1、Nearby Share互传、Type-C 接口等。

最后在开卖资讯方面,OPPO Reno5 F的售价为RM 1199,想要购买的大家即日起在全马OPPO各大线上线下授权经销商售卖,同时消费者在My OPPO手机App中还会获得价值RM100的优惠码以及GSC戏票和爆米花等优惠。

OPPO Reno 5F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