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随便点击!Public Bank提醒用户别点击诈骗集团假冒的信息,避免钱财被盗用!

0
pbe

诈骗集团的手段层出不穷,尤其是在骗取钱财和个人资料这方面的手段是更加恶劣。近日,Public Bank就为此向用户发出最新的诈骗短信警报,提醒用户千万不要随意回复这些信息!

Screenshot 2021 04 15 112124 2

从Public Bank发出的提醒可以看到,诈骗手段共分成两个部分,第一手段是指用户银行卡在网购平台上消费了某某数量,若用户没有授权这项交易,需拨打Public Bank的电话号码,但其实这也不是Public Bank的电话号码。

Screenshot 2021 04 15 111016

第二个诈骗手段则表示用户的银行户口将会在指定日期截止,需要点击信息上的链接来进行验证,也就是Verification或激活户口。

对此,Public Bank就再三提醒用户千万不要随意拨打这些假信息上的号码以及点击链接,避免个人资料和银行户口存款被盗用。

3 17

若有任何疑问,请拨打信用卡或是扣账卡后面的电话号码查询,也可以联络客户服务,电话号码是03-21768000或电邮[email protected]。避免误入诈骗集团的手段里,小编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看到任何关于银行信息千万不要随意点击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