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电话损坏!Samsung Care+提供设备保护计划:为所有意外损坏和故障设备提供2年保修,每年仅需RM55起!

0
1 52

随着科技时代的进步,各大厂商都纷纷在研发更独特以及更高配置的智能手机。也因如此,智能手机的价格不断地在大增,最高价格已将近一万令吉的数额。而当智能手机使用越来越高端的技术和配置之后,里头的组件价格也会比十年前贵大约 RM2000。所以,当手机发生故障,需要更换里头组件时,价格和成本自然也会提高许多。

不过,Samsung 的用户就可放心了。因为 Samsung Malaysia 启动了 Samsung Care+ 设备保护计划,以减少用户在购买 Samsung 设备损坏时所需要的开销。

ezgif 7 e314bf572742

上图就是该 Samsung Care+ 设备保护计划的详细图。Samsung Care+ 计划的费用只需从每年的 RM55 起,而在两年后将增加至 RM630,适用于旗舰级的设备。

该 Samsung Care+ 设备保护计划涵盖设备意外损坏和因 ADLD 造成的损坏,并将保修期延长至 2 年。此外,Samsung Care+ 设备保护计划将承担高达设备售价两倍的损坏。

有兴趣购买该计划的朋友,只需在购买 Samsung 设备后的 14 天内购买 Samsung Care+ 即可。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Samsung Care+ 官网(链接)以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