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少钱也能大大的满足!Samsung Galaxy A32大容量、大电池还能Samsung Pay,只要RM1099!

0
A32

要说千元中端机,就是一个如何把性价比拉满的战场,如何在平价的中端机价格中给出最完整的体验和配置就是一大考验了,对我们消费者来说莫过于就是更多价廉物美的中端机可供选择。在这样的情况下,千元能买到些什么?就是我们这些精打细算的消费者们必须思考的问题了。

大存储空间,还能扩充记忆卡!

存儲

就算是千元机,也想要用得顺顺,又或是装下多多的照片或档案等,128GB容量就是一个基本需求了,Samsung Galaxy A32搭载了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配置,大容量的RAM带来了多应用运行的流畅,128GB的空间也能放入很多档案,同时还支持高达1TB的MicroSD扩充,完全不怕不够用!性能方面则搭载了八核心的MediaTek Helio G80,想要玩吃鸡、王者荣耀等自然都不是问题。

大电池长续航

5000

无论是什么电子产品,都有电池会耗尽的问题,续航的长短可以说是所有手机的基本体验之一,Samsung Galaxy A32这里就用上了5000mAh的超大电池,要用上一整天绝不是难事,无论是轻中度用户都能找到满意的续航时长,同时也支持15W的充电,让5000mAh这个庞然大物能够快速恢复电量。

Samsung Pay移动支付超方便

Step Into The Future With Samsung Pay main1

移动支付功能真的是一个非常方便的东西,只要轻轻一碰Samsung Pay就能支付的便利更是有着许多支持者,但要使用Samsung Pay的前提是手机需要支持NFC和功能,这功能一般也在高一些的价位才比较常见,而这次的Samsung Galaxy A32就在千元价位支持了NFC,从而能实现Samsung Pay支付,不需要特地为了这个功能去购入其他价格更高的机型,对预算不足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ezgif 1 f93b63910544

大容量、大电池还有Samsung Pay,支持这些功能的Samsung Galaxy A32现在要价RM1099,也就是千元的价位就能入手!一共有黑、白、蓝、紫四种不同的配色可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