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bank用户注意!Citibank宣布退出大马等13个国家零售业务,关闭个人信用卡、储蓄、贷款等服务!

0
citibank

昨天,Citibank集团表示为全面改革全球消费银行业务,专注其规模最大、增长潜力最高的几个区域,宣布退出13个国家的零售银行业务,其中包括了大马在内的国家。

1607959668

根据Citibank宣布,这次推出的国家就有澳洲、巴林、印度、印尼、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俄罗斯、中国、台湾、泰国以及越南。

Citibank将关闭的零售业务内容包括一般个人信用卡、储蓄、贷款、信贷、房贷等等。但Citibank依然继续提供机构客户业务,对象就包括私人银行、现金管理部门、投资银行和交易事业。

根据声明指出,Citibank将全面改革其全球消费银行,专注在规模较大、增长潜力最高的国家,其中就将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业务集中在四个财富中心,这四个中心分别是香港、新加坡、伦敦和阿拉伯联合大公国。

Source :
Citiban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