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也没问题!DJI Air 2S发布:采用1寸大底传感器、ISO最大可到12800、31分钟续航,售RM4499起!

0
DJI CV 1

4月15日晚,大疆正式发布了全新无人机产品——大疆Air 2S,名字中直接去掉了Mavic,更加简洁。

大疆Air 2S搭载1英寸影像传感器,拥有感光能力惊人的2.4um大像素,以及强悍的5.4K/30fps、4K/60fps视频拍摄性能。

DJI 1

它支持10 bit Dlog-M模式,可记录多达10亿种色彩,同时保留更多亮部及暗部细节。同时可拍摄高达12.6档动态范围的RAW格式照片。

无人机在高空飞行经常遇到明暗差异很大的场景,成片容易过曝或欠曝。对此,大疆Air 2S加入智能HDR堆栈技术,可对多张连拍照片进行融合处理,显著提升直出画面的动态范围,即使不进行后期处理也能拍出动人光影。

DJI 2

创意拍摄也实现了进化,延时摄影、广角、180°全景、球形全景不在话下,还升级到了聚焦2.0、智能跟随4.0、兴趣点环绕3.0,让跟拍更安全。

DJI 6

大疆Air 2S在上一代下、前、后三向避障基础上,加入了上视避障。同时内置ADS-B接收器。当附近空域出现载人飞机时可自动提示避让,守护飞行安全。

DJI 7

图传方面,采用4双频天线,自适应2.4G/5.8GHz,最远图传距离从10公里提升到了12公里,图传清晰度可达1080P。

DJI 5

其依然采用可折叠设计,重量从大疆Mavic Air 2的470g增加到了595g,续航从34分钟下降到31分钟。

DJI 3

最后在售价方面,DJI Air 2S标准版的售价为RM4499 在里头就包含了无人机,遥控器和一个电池。至于在Fly More套装方面,DJI Air 2S的售价为RM5799里头就包括电池管家,单肩包,ND镜套装,3块智能飞行电池以及其他实用配件。想要购买的大家能前往DJI Lazada网店以及DJI Shopee网店进行购买哦!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DJI Air 2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