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确认:10月在839个地点完成卫星宽频安装,将提供为期两年35Mbps免费WiFi!

0
mcmc宽频01

大马通讯和多媒体委员(MCMC)会早前宣布,已经发出邀请将透过卫星在全国839个地点安装和提供宽频服务。这一些地点就涉及;柔佛、吉兰丹、森美兰、彭亨、霹雳、雪兰莪、沙巴,以及砂拉越。现在,MCMC就确认将在这839个地点提供宽频服务!

通讯和多媒体部长就宣布他们目前正在为839个地区完成卫星宽频接入服务的招标程序。

卫星互联网传输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10月左右完成,并使农村地区的居民可以享受平均速度为35Mbps的免费WiFi。MCMC也指出,这项举止只是为期两年的解决方案,直到永久基础设施可以用于电讯网络连接。

unnamed 1

这项目的开发是政府早些时候宣布 JENDELA 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为马来西亚的所有居民提供数码访问。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