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检测证书!民众进行新冠检测后 MySejahtera将会显示检测结果!

0
MySejahtera CV 1

近日来在大马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有激增的迹象,身边都听闻不少同事们诉说他们周遭的朋友都不幸感染上新冠病毒,这也间接让同事们感到心慌慌和焦虑不安,担心自已是否不幸感染上新冠病毒,不少人都选择前往医护诊所进行检测。

MySejahtera 5

最近小编的朋友就进行了新冠病毒的检测,在检测结果出炉后,相关检测结果出了会接收到电子邮件的通知之外,在MySejahtere手机Apps也会显示相关的检测结果。

MySejahtera 2

首先,民众在接获新冠检测结果后,MySejahtera会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并且在个人页面中,显示检测结果并且获得电子证书。

MySejahtera 3

其是在早前3月份的时候,马来西亚医学协会(MMA)就曾经提议将MySejahtera用作Covid-19 RT-PCR和RTK Antigen测试结果认证,以便民众能在进行检测后,向外界证明其没感染上新冠病毒,也能杜绝民众制造假证书等事宜。

随着目前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以及其他国家目前正在商讨开放商务旅行和旅游,如今民众能在MySejahtera能显示新冠检测以及疫苗接种的电子认证,将有助于周边各国加速开放旅游泡泡的事宜。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