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报》将在今天正式停刊!4月17日起全面转向数码媒体!

0
东方日报停刊

近年来,在科技非常迅速更新的情况下,全球的传统媒体也面对着同样的发展困境和生存危机,《东方日报》也无法幸免,为此,《东方日报》的最后一次出版将在今天(4月16日),从明天(4月17日)开始,《东方》将全面转型为网络媒体。

04

自去年开始,新冠肺炎的原因导致广告收入大幅度下滑,让原本就挣扎求存的传统纸媒陷入更深的困境,难以维持。《东方》创刊于2002年9月29日,面市隔天,就被内政部吊销出版准证,而东方人也没有因为种种打压和围堵的艰苦放弃。

01

18年来,《东方日报》承载了许多新闻人的青春、热血、初心和梦想。虽然从纸媒转型成电子媒体是一项挑战,但《东方日报》其实早在8年前就扩展了网络市场,如今则全面进军电子平台,并透过多元化的新闻资讯和节目制作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路线和名片。

02
373cc0720d237cf6991f9d2afba345fa

虽然说《东方》将全面数码化,读者还是可以在网上阅读新闻。不过却摸不到报纸,也看不到报章的排版。

03

目前《东方》的Facebook专业已经有超过170万的粉丝,网站每月的浏览量也达到5000万次,约有500万读者浏览,而电子广告的收入也相当不错,每月收入超过6位数。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