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注意!因未获得证监会授权,虚拟货币交易平台Remitano网站将被封锁!投资者受促撤回所有投资!

0
1 62

有经常玩投资的朋友就要注意了!因为就在近日,大马证券监督委员会就谴责点对点(P2P)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Remitano,在未经授权下就在我国经营数码资产交易所(DAX),因此其网站将会被封锁!

remitano cover

据悉,Remitano 平台已于 2020 年被添加到投资者警示名单,而当局也已要求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封锁该平台。

Securities Commission Malaysia 1 20200930182347 theedgemarkets1

大马证券监督委员会表示,Remitano 平台这种违法行为非常严重,目前已向 MCMC 合作,封锁 Remitano 的网站。同时,也致函给予 Google 和 Apple 公司,禁止 Remitano的App 在大马运作。

根据 2007 年纸本市场和服务法令第 7 条文,在未获得证监会批准注册为受认可市场运营商(RMO)的情况下,经营数码资产交易属于违规。违法者可被处以不超过 RM1000万的罚款或不超过 10 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此外,该会也促请投资者立即停止通过 Remitano 交易,并在永久封锁该网址之前,撤回所有投资。

其实,在过去两年内,证监会都在透过 InvestSmart 平台发起各种反诈骗宣传的活动,加大打击非法投资计划力度,以提醒投资者在参与任何投资之前,尤其是社交媒体和信息平台的投资前,要谨慎行事。而该反诈骗宣传活动都是通过电视、电台、社交媒体平台、网站进行,其中就包括了证监会网站的反欺诈专页。

而像是之前我们也报道过,Grab 公司就发表文告表示,将会禁止 GrabPay 用户使用旗下电子钱包来购买或是进行加密货币的交易,尤其是那些未经授权的交易平台。更多详情,可以点击此处查看之前的文章。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