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剧看了!Netflix《Resident Evil:Infinite Darkness》将在7月上映,新的真人电影拍摄也已完成!

0
resident evil

不久前,Resident Evil官方宣布将会在2021年为粉丝们带来全新的《Resident Evil:Infinite Darkness》系列。而今天Capcom的Resident Evil展示会上,官方向影迷们透露了更多有关即将推出的生存恐怖系列的细节。

ezgif 3 acdb86666119

Capcom还在展示会上展示了约45分钟的CG动画Netflix系列电影的预告片。这个约45分钟的预告片是根据游戏而设定的,并将在《Resident Evil 4》之后开始进行策划。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制作人Hiroyuki Kobayashi透露,新一部《Resident Evil:Infinite Darkness》将在7月上映。此外,他也表示此前启动的真人电影专营权拍摄也已经完成。这个真人电影专营权是2020年官方确认将会开拍的一部电影,虽然这部电影暂时还未公布上映日期,但官方表示他们正在为电影制作CG效果。

《Resident Evil:Infinite Darkness》是改编自Capcom的电子游戏系列,全局充满科幻、恐怖的元素。

不仅如此,Resident Evil还将为影迷带来全新的电影。很早之前,知名惊悚、恐怖片导演Johannes Roberts的IMDB页面上出现了一款“尚未定名生化危机重启”电影的条目,与媒体交流时,Roberts确认《生化危机》新电影正积极筹备中,而且会“超级吓人”、“超级恐怖”。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