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的智能体验!详解Samsung智能生态:旗舰手机、降噪手机和智能手表随你玩,入手套组省下最高RM798!

0
ecosystem

说起“智能”,它的范畴已经远远不止于手机,想要一个先进智能的生活体验,一个完整的生态不能少,说起智能生态,Samsung也算是经验丰富的老手了,以自家的手机为核心,联通各种穿戴设备究竟能做到什么呢?这里就来看看Samsung的智能生态体验吧!

samsung galaxy s21 series all three phones

要有出色的生态体验,自然要先从出色的手机开始说起,Samsung Galaxy S21系列是目前Samsung阵营下最强劲的手机,搭载了全新5nm制程的Exynos 2100处理器、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Dynamic AMOLED 2X屏、双音响系统、最高5000mAh电池等配置。在相机上也有着不少提升,带来了导演模式、前后镜头同时拍摄、Single Take Mode 2.0等功能,在拍摄功能上有着更高的可操作性,玩法更加的千变万化。

而作为智能生态的核心,手机本身承载着链接其他可穿戴设备,也是这些设备的控制中枢,要说耳机的话本身没有一个可视的屏幕,手表本身无论是屏幕还是自身内载的容量也不能用来与手机比较,这里就需要手机来进行操作了。

接下来要进一步说到真无线蓝牙耳机,Samsung布局到现在不断的更新迭代了不少真无线蓝牙耳机,最新推出的就是与Samsung Galaxy S21系列一同亮相的Samsung Galaxy Buds Pro耳机,从个Pro字就能看到这是一款定位高端的耳机,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Galaxy Buds Pro PR main1

搭载了11mm的低音单元以及6.5mm的高音单元的音响驱动组合,音质上有着不少的提升,在支持ANC主动降噪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各种档次的降噪强度,也有加大环境音的模式让你更清楚楚的听到周遭的声音,而各档次的降噪也会随着你所处的环境自动调整,其他功能还有360°环绕音效、长达18小时续航等,是一个功能丰富且实用的真无线耳机。

14163044 14 galaxys21 ultra budspro lifestyle black

然而只有耳机是不够的,你当然还需要连接上手机听音乐,连接上手机也能在App种调整各种参数、查看电量等,而Samsung Galaxy S21系列也支持Buds together功能,可以同时连接多个耳机让你和朋友可一起听同一个音乐。

AnyConv.com 556968

接着还有的是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这款智能手表搭载了1.4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各种运动模式,以及心率检测、呼吸纾压、睡眠检测等功能,也支持IP68以及5ATM防水,内里也支持各种第三方App用于提升使用体验。有着多种表盘可选,但也可以拍下你的服装并随着服装改变表盘颜色与外观,让你的腕表更好的搭配服装!

透过手机上的wearable App,你可以更详细的查看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所收集到的各种数据,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即是透过手机延伸功能,它也是手机的延伸,你可以用来查看信息、来电通话,又或者是直接用于Samsung Pay,手腕一台直接NFC付款的手感还是很出色的。

除了额外配件以外,近年来的Samsung也开始在手机上推出相关的功能,像是UWB技术(全称为ultra wideband),这是一个更加精准的无线追踪功能,可以精准的寻找失物,就不怕找不回你的耳机或手机了。

galaxy s21 5g accessories kv type a s 1

Samsung Galaxy S21系列、Samsung Galaxy Buds Pro以及Samsung Galaxy Active 2目前正在大马开卖中,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售RM3499起、Samsung Galaxy Buds Pro售RM799、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售RM899起,

11111

而现在Samsung推出了包含紫色款的Samsung Galaxy S21系列、Samsung Galaxy Buds Pro以及Samsung Galaxy Active 2的套装,这套装分别有Galaxy S21+ 5G (256GB)、Galaxy Buds Pro、Galaxy Watch Active 2,售RM5099,对比原价节省了RM798。另外一个是Galaxy S21 5G(256GB)、Galaxy Buds Pro和Galaxy Watch Active 2,售RM4599,对比原价节省了RM698。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