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时间!vivo V21系列将于4月27号大马发布:前置44MP+后置64MP三摄!

0
vivo CV 1

就在刚刚vivo Malaysia就vivo V21系列将在来临的4月27日发布,根据vivo的说法指出,在期间将会发布全新的vivo V21以及vivo V21e这两款手机。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osts/1953934978100685
vivo 3

根据vivo在官网上释出的消息来看,vivo V21系列在外观上就采用了vivo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机身十分轻薄,而在手机配色方面,vivo V21系列就配有了渐变蓝以及黑色配色可以选择。

vivo 2

至于拍摄方面,vivo V21系列在前置镜头就搭载了一块4400万像素自拍美颜镜头,在功能上就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OIS Super Night;在后置镜头方面vivo V21系列就采用了6400万像素主摄以及另外两颗战术镜头,在功能上就支持光学防抖,夜拍模式等。在其他方面,vivo V21系列支持双5G待机模式。

vivo 4 scaled

想要获取更多关于vivo V21系列的相关消息,大家能在4月27日留守我们第一时间的报道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