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面屏电视EA 2022款发布:最大75寸屏,支持AI远场语音,售约RM758起!

0
小米电视01

4月16日消息,今日小米电视EA 2022款正式发布,提供32、40、43、50、55、65、75英寸7个尺寸,售价区间为1199元-3599元(约RM758-RM2277),首发价分别为999元(约RM632)、1399元(约RM885)、1499元(约RM948)、2199元(约RM1391)、2399元(约RM1518)、3199元(约RM2024)、4999元(约RM3163)。

除75英寸版外,其余尺寸将于4月18日10点开启预售。

官方称,小米电视EA 2022款 ,除了将上一代A/C/X三线归一,更是要做大众款里的“守门员”。

同时,小米电视未来会逐渐收拢产品线,将聚焦在大师、数字、ES、EA 四条产品线上。

本次,小米电视EA 2022款在外观、交互、画质进行了全面升级,堪称新一代智能普及先锋。

外观上,全系采用金属全面屏,并搭配Unibody金属机身,从图片来看,机身外观十分轻薄,整体看上去比较美观。

据官方介绍,小米电视EA 2022款出厂前将经过逐台调校,色准达到了显示器级别,精准呈现内容原色。

s 45226be5fa7249b6b4eecd38b9c3fffd

此外,这款电视全系标配蓝牙语音遥控器,支持AI远场语音,无需遥控就能轻松唤醒小爱同学。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小米官方发布《关于调整小米电视及Redmi电视部分产品型号官方建议零售价格的说明》,正式宣布涨价。

小米称,受全球市场供需变化、疫情和汇率变化等影响,近期包括显示面板、芯片在内的多种电视核心零部件价格持续大幅波动,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核心部件报价仍为持续走高。

迫于原材料成本大幅波动,近期将对小米电视部分型号、Redmi电池部分产品型号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做出相应调整。

小米强调,小米电视始终坚守性价比为纲铁律,将充分利用供应链优势,尽可能保证调价后产品仍极具性价比。

02 4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