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看TikTok边赚钱的机会来了!字节跳动在大马招聘:内容、直播审查员等职位!

0
zing 55

字节跳动(Byte Dance)旗下的TikTok正在招聘马来西亚区域内容审核员!如果你平时非常喜欢看 TikTok的话,那么一边看 TikTok 一边赚钱的机会就来了!

字节跳动马来西亚办公室的正在招聘的内容审核员职位就包括了:

  • 内容审核员(Content Moderator)
  • 审核员队长(Content Review Team Leader)
  • 审核标签执行者(Content Labeling Operation Specialist)
  • 审核标签训练师(Content Operation Labeling Trainer)
  • 直播内容审核员(Livestream Content Operation Specialist)

审核员的工作就是必须要确保 TikTok 上的影片符合当地的政策、规则以及习俗。同时,审核员也必须要处理用户以及社群的投诉和举报。

值得一提的是,审核员的工作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除了必须要轮班制以外,审核员也必须要有非常强的心理素质。这是因为,审核员往往都会审核用户所举报的事项,这通常就会包括一些裸露、带攻击性、甚至血腥暴力的内容。如果没有很强的心理素质,看到这些内容说不定自己都会扛不住。

如果每天都有在看TikTok,同时又有非常强的心理素质的话,不妨可以前往字节跳动的官方网站申请看看!

除了审核员之外,字节跳动也有招聘其它的职位。正在求职的读者们,不妨可以看看,说不定有哪一个职位是和你?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