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推出时光机功能:回到过去查看37年前的地球原貌!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0
zing 49

Google Earth 近日推出了 Time Lapse 功能,让用户可以让时间倒流,回到37年前的地球究竟长什么摸样!这当然也包括了马来西亚的37年前的原貌!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马来西亚在这37年间,改变和发展了那么多!

Google Earth Time Lapse 功能是 Google 通过聚集这37年来,人造卫星所拍摄的上百万张照片而生成!Google 表示,Google Earth Time Lapse 是要让用户意识到世界正在因为认为因素而改变,并发起环保意识醒觉!

用户除了可以查看自己家园的变化之外,还可以查看美国阿拉斯加冰层减少、北极圈的浮冰减少、亚马逊森林遭到开垦等等变化!让用户们知道,全球暖化以及气候变迁是真的,并不是什么阴谋论!

Google Timelapse Columbia Glacier 1580x459 1

同时,也可以看到不少不同的地区的发展,比方说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迅速发展、迪拜向外扩张的人工岛屿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迅速发展哦!

Timelapse scaled

Google 表示,有了这个Google Earth 的 Time Lapse 功能我们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地球的变化。它不仅把问题展现出来,同时它也可以提高地球人对于气候变迁以及绿地减少的醒觉程度,让大家来一起重视气候变迁、砍伐森林等等问题!

有兴趣查看的读者们,可以前往Google Earth的官方网站一探究竟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