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广告风波】MCMC要求Facebook,Twitter及YouTube下架涉嫌鼓励穆斯林赌博的广告!

0
MCMC CV 3

近日来在社交媒体上就出现鼓励穆斯林参与网上赌博,以筹资回乡庆祝开斋节的广告在大马引起很大的争议,在今天(4月17日)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就发布文告正式要求Facebook、Twitter以及YouTube,撤下鼓励穆斯林赌博的广告。

https://www.facebook.com/SuruhanjayaKomunikasiMultimediaMalaysia/posts/4676511909041895
MCMC 1 2
MCMC 2 3

在文告中MCMC就表示,他们已经指示Facebook、Twitter以及YouTube,撤下鼓励穆斯林赌博的广告,同时也Facebook、Twitter以及YouTube将61个放置在海外平台上传的类似内容下架。

MCMC 3

除此之外,MCMC在文告中也表示,由于这些短片是放置在海外的平台,因此不受到有关当局的控制,也无需通过电检局的审查。如今,平台提供商接获的相关内容的投报急剧增加,这是由于社交媒体用户不时重新上传导致类似内容激增,这使得消除此类内容的传播过程变得复杂。有基于此MCMC就呼吁民众其他相似的内容后,第一件事情并不是分享散播内容,而是直接向MCMC作出举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