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上山下海都能上网?Starlink 卫星网络申请成为“移动网络”:允许用户把信号接收器建在大卡车、飞机及轮船上!

0
zing 57

SpaceX 的卫星网络服务因为卫星部署尚未完成的关系,所以地点非常有限!但即便如此,SpaceX已经开始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申请,允许 SpaceX 的信号接收器安装在大卡车、飞机以及轮船上,成为真正的移动网络!

目前,因为Starlink卫星网络服务的卫星尚未完全部署的关系,所以用户在订阅Starlink卫星网络服务的时候,并不能够移动注册地址。这是因为Starlink卫星的覆盖范围有限,无法让用户随意的移动。不过Elon Musk阐明,这只是一个暂时性的禁令。在Starlink卫星部署完全之后,用户将可以类似于移动网络的方式,来使用Starlink!

Elon Musk表示,如果FCC通过申请的话,那么以后大卡车、轮船甚至飞机上,都可以安装信号接收器,并使用Starlink所提供的卫星网络服务!这就好像拿着 unifi 或者 Maxis Home Fibre 到处走一样!同时,因为是卫星服务的关系,所以只要可以看到天空的地方,都可以上网!

如果Starlink完成了部署工作的话,以后无论是卡车上、飞机上还是轮船上,都可以使用得到快速的网络速度!同时,偏僻的地方也不需要等电讯公司拉线,只需安装一个接受器,就可以上网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