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与PDF格式联合创始人 —— Charles Geschke 过世,享年81岁!

0
zing 69

Adobe公司以及PDF格式的联合创始人 Charles Geschke 于2021年4月16日,在三藩市的住家过世,享年81岁!

Adobe 现任 CEO Shantanu Narayen 发文告表示, Charles Geschke 的离去,对Adobe社群以及整个科技企业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他引导了 Adobe 数十年,也是我们 Adobe 的英雄。

作为 Adobe 的联合创办人,他与他的合作伙伴 John Warnock 研发了具有革命性的软件,彻底改变了人们创作的方式!Narayen 说到,Adobe 的首个产品 Adobe PostScript 在当时是一个非常创新的科技。因为 Adobe PostScript 允许了人们可以在电脑上排版,然后把设计打印出来,打破了传统的排版方式。

但他没有因此而自满,反而是不断地创新研究更多其他的领域,使 Adobe 推出了不少具有变革性的软件如在电脑上作画的 Adobe Illustrator、修图用的 Adobe Photoshop、剪辑用的 Adobe Premier Pro 等等软件!

因为他开发了如此具变革型的软件,2009年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还特地向他颁发了 National Medal of Technology,以感谢他在科技领域的贡献!

不过对于他来说,他最大的成就并不是创办了Adobe公司,而是娶到了他的妻子 Nancy Geschke。他也多次强调,能够娶到他的妻子,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

Source :
Adobe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