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注意!Apple App Store出现假装儿童游戏的赌博应用程序,还成功躲过Apple审查!

0
Apple App Store审查

现今,已经有许多应用程式商店因为现在手机的适用年龄层而为各应用设置了年龄分级参考,避免小孩接触不适当的内容,不过近日就有一名开发者发现一个线上赌博的应用程序冒充成儿童游戏在App Store上架。这款应用程序不仅躲过了App Store的审核,还成功绕过Apple的支付机制,也就是说能用比特币,以及以太币的支付方式进行赌博。

一名开发者Kosta Eleftheriou 在App Store上就发现一个应用程序在过去几个月里假装是一款适合4岁以上儿童玩的游戏,但事实上却是一款线上赌博。

ezgif.com gif maker 7

这款应用程序在App Store的描述为有趣的奔跑类游戏——“丛林跑者”(Jungle Runner 2k21),不过当用户将 VPN 设置为土耳其并重启游戏后,就变成了一个赌博平台,用户甚至可以用不同的支付方式下注,其中包括Visa、Mastercard、比特币、莱特币和以太币。

Jungle Runner 2k21 从几个月前上线后还推出了几款更新,全部都通过Apple的审查,直到最近才被发现有问题。目前Apple官方已将该 App 下架。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