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取消iPhone包装内附的充电头,可节省861,000吨铜、锌、锡等金属!

0
apple cancel

Apple在推出iPhone 12系列时,就决定取消iPhone 12 附送的充电头。根据Apple的说法,这项举止能节省861,000吨的铜、锌、锡等金属外,更小的包装也能让Apple更有效率的运输产品,因为每个货柜就能装入多70% 的iPhone 12盒装。

190421 apple2

Apple近日发布的2021年环境进展报告中显示,Apple在去年也将二氧化碳排放量由2019年的2510万吨降低至2260万吨。该报告也显示Apple在德州回收中心的成果,其Daisy回收机器人可以从每吨的iPhone零组件中,回收150吨的原石等量的金和铜,其回收中心也避免了39,000吨的电子废料被浪费到垃圾场中。

Mac Mini中使用的M1芯片可使系统的整体碳足迹减少34%。同时,第八代iPad也改用了更有效率的电源转换器,它的能源消耗比Energy Star标准更省66% 。在过去的12年中,Apple将其产品的平均能耗降低了70%以上。

Apple也将环保的努力扩展到了Apple供应商,其中有110间公司就表示会转用再生能源。除此之外,Apple在控制面板生产过程中会排放的F-GHG方面也进行了额外的努力,要求面板供应商安装 F-GHG 的减量设备,减少平均排放量达 90%以上。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