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体验再升级!ECOVACS DEEBOT N8 PRO和DEEBOT T9于Lazada和Shopee开卖:能扫能拖,优惠价RM1599起!

0
ecovacs

在科技领先的脚步下,许多家庭的生活已经少不了扫地机器人,这个设备的出现就是能人解放做家务的繁琐,ECOVACS Robotics今天就宣布在大马推出DEEBOT N8 PRO以及DEEBOT T9,这两款扫地机器人目前已在Shopee和Lazada开卖!

9Qq3GOe

DEEBOT N8 PRO 配备了定制清洁配方的免洗湿拖布,洗湿拖布采用超细纤维材质,同时它也可让用户享有99.9%地面除菌的健康呵护。

此外,N8 PRO搭载了新升级的风力系统3.0,采用日本NIDEC无刷电机,风机转速高达1.9万转/分钟,扇叶密度提升46%,最大吸力值可达到2600Pa。

Kz9ygCZ

一款扫地机器人的避障能力可以极大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N8 PRO就搭载了ECOVACS独有的TrueDetect 3D环境感知技术,基于结构光技术和3D成像算法,N8 PRO可对路径上物体大小的感知精确至毫米级别,不仅能够防止碰撞家中细小物体,缠绕家中电线,还可以感知空间大小,避免卡在家具底部或者门槛中间,告别“进得去出不来”的处境,极大升级了扫地机器人的避障体验!

除了集成ECOVACS最新的避障技术外,N8 PRO导航技术也进行了颠覆升级, 其TrueMapping全局规划导航技术运用了NASA也在用的dToF飞行时间测距法。基于出色的导航能力,用户可以通过ECOVACS官方APP,对N8 PRO设置更细致的个性清洁,例如定制清洁顺序或者根据不同的清洁区域设置不同的清洁模式等。

N8 PRO售价为RM1649,将于4月17日至18日在Shopee的超级品牌日正式发售,促销价为RM1599,其中还赠送包括RM50电子礼券和免费礼品包。

UUbU04O

而N8 PRO将于4月19日(今天)正式在Lazada开卖,凡在4月23日至24日期间购买的用户,能够以RM1599的促销价购买,其中还赠送包括RM50电子优惠券和免费礼包。

DEEBOT T9

MK2wQ0s

ECOVACS 也推出了具备强力扫拖、除味、深度除菌的全新避障扫拖机器人——DEEBOT T9!基于用户多样化的需求,ECOVACS也不断加码技术研发与创新产品,实现DEEBOT T9真智能、高性能、多功能,以及导航避障再度升级、更聪明更精准!这款DEEBOT T9扫地机器人也能强效清洁除尘除菌,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地面清洁体验。

ECOVACS 在业界率先采用 D-ToF和3D 结构光技术,所搭载的TrueDetect 3D 2.0避障技术结构光技术和3D成像算法,可以实时3D扫描、绕行地面物体,策略性避障。而全面升级的TrueMapping 2.0,可实现精确导航,能快速扫描各种复杂屋内的环境。

全新升级OZMO™ Pro 2.0高频振动擦地系统,可实现高达480次/分钟的静音强拖,而且与上代比起来,这代扫地机器人的性能不减,噪音也更低。此外该功能配合免洗湿拖布使用,还可实现99.9%强效除菌!

T9搭载升级了3000Pa强风吸力的最新一代蓝鲸清洁系统,可彻底拔除地面深处灰尘,带来洁净无尘的地面环境。

sE8auIM

T9 扫地机器人业内首创Air Freshener室内移动香氛系统,可在清扫屋内的同时快速去除地面的霉菌异味和宠物异味。而且有三种清新自然香味可选,还可透过APP控制香氛系统,闲置时可自动锁香,避免香味流失,使用寿命可长达60天。

H3V9DRq

DEEBOT T9 售价为RM2149,目前已正式在Lazada和Shopee开卖,凡在4月23日至24日期间透过Lazada购买的用户,能够以RM1949的促销价购买,其中还赠送包括RM50电子优惠券和免费礼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ECONVACS Facebook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