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看得到!天琴座流星雨将在4月23号凌晨出现:不用望远镜,只要在灯光少+宽阔的场地就能看!

0
流行 CV

喜欢看流星雨的大家注意了!因为在来临的这星期,大马上空将会出现壮观的天琴座流星雨“Lyrid meteor shower”,而大马最佳的观赏时间为4月23号的凌晨3点至清晨5点左右,所以想要观看的大家,记得Set好闹钟哦!

%E6%B5%81%E6%98%9F%E9%9B%A8 1
流行 2
流行 1 1

根据天文局的介绍,天琴座流星雨的活跃期从每年的4月16日持续至25日,而流星雨的巅峰时刻是在4月22日至23日期间,在大马方面,最佳观赏时间为4月23号的凌晨3点至5点之间。

有兴趣观测流星雨的朋友,最好远离城市灯光干扰的郊外。观测流星一般上无需准备任何设备,肉眼就可见。反而,使用望远镜的可视范围过小,更不适合观测流星。

1577930103392966

因此,有兴趣观测的朋友,只要远离城市灯光、开阔安全的地方,等待流星的到来即可。流星将会在全天任意方位出现,所以大家无需纠结哪个方向的流星较多哦!不过,大家在观测流星雨时,还是得保持社交距离,遵守 SOP,记得携带口罩,保护好自己哦!

Source :
流星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