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14和MateBook D系列大马发布:最高第11代Intel i5处理器,16GB RAM,售RM3299起,4月20日开启预购!

0
huawei matebook 14 2021 img 9

除了MateBook X Pro,HUAWEI还在大马推出了2021版的MateBook 14和MateBook D系列笔电,同样是搭载了最高第11代Intel处理器、触控屏、16BG RAM和Wi-Fi 6等配置!

HUAWEI MateBook 14 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系统
  • 14寸IPS触控屏,分辨率2160 x 1440
  • 第11代Intel i5处理器
  • Intel Iris Xe显卡
  • 16GB DDR4 RAM
  • 512GB PCIe NVMe SSD
  • 2 x USB 3.2GEN 1、1 x USB-C、3.5mm audio jack、1 x HDMI
  • 56Wh电池
  • 支持WiFi 6
  • 电源+指纹识别二合一按键
  • 按键弹出式镜头
  • 306 mm (W) × 222 mm (D) × 15.9 mm (H)
  • 1.5kg
  • Space Grey

售价:RM4899

huawei matebook 14 2021 img 1

HUAWEI MateBook 14 2021的外观设计延续上一代的简约风格,采用了Space Grey配色,整体看起来依旧是非常有质感,而机身重量为1.5kg、厚度则为15.9mm,非常容易塞进包里,而且带出街也不会感到有负担!

huawei matebook 14 2021 img 7

HUAWEI MateBook 14 采用了一块14寸的触控屏,是3:2的显示比例、分辨率为2160 x 1440,支持100% sRGB色域,以及采用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90%。另外,该屏幕还获得Flicker Free和TUV Rheinland认证的底蓝光支持!在性能部分,该笔电搭载了第11代的Intel Core i5-1135G7处理器,性能对比前一代提升29%,并配有Intel Iris Xe显卡、16GB RAM、以及512GB的SSD,用来办公绝对是没有压力。

huawei matebook 14 2021 img 3

此外,HUAWEI MateBook 14 的散热系统采用了两组鲨鱼鳍设计风扇和两条热管,散热能力提升了50%和减少了噪音。在续航方面,该笔电采用了56wh电池,官方称续航能长达11小时的影片播放、和65W快充能让笔电在充电15分钟,使用2.5个小时。

huawei matebook 14 2021 img 4

至于其他方面,HUAWEI MateBook 14 还配备双扬声器,隐藏于按键中的镜头设计,电源+指纹识别的二合一按键组合,以及支持手机与电脑协作的HUAWEI Share功能,可以最多打开三个应用,拖曳文件、接电话、视讯等。

HUAWEI MateBook D 14/D 15 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系统
  • 14寸/15.6寸IPS屏幕,分辨率1920 x 1080
  • 第11代、第10代 Intel i5处理器
  • Intel Iris Xe、Intel UHD 620显卡
  • 16GB DDR4 RAM
  • 512GB PCIe NVMe SSD
  • 1 x USB-A (USB 3.2 GEN 1) 、1 x USB-A (USB 2.0) 、1 x USB-C、1 x 3.5mm audio jack、1 x HDMI
  • 56Wh、42Wh电池
  • 支持WiFi 6
  • 电源+指纹识别二合一按键
  • 按键弹出式镜头
  • 15.9 mm (H) × 322.5 mm (W) × 214.8 mm (D) 、16.9 mm (H) × 357.8 mm (W) × 229.9 mm (D)
  • 1.38kg、 1.53kg
  • Mystic Silver

售价:

  • MateBook D14=RM3499
  • MateBook D15 10代Intel版=RM3299
  • MateBook D15 11代Intel版=RM3899
huawei matebook d14 2021 img3

HUAWEI MateBook D 系列就分别有 MateBook D 14 和 MateBook D 15 两个型号,而这两款笔电的外观设计依旧是与前代一样,保留了相同的简约设计,配备Mystic Silver的配色!然后,D1 4的重量为1.38kg和厚度为15.9mm,而D 15的重量为1.53kg和厚度为16.9mm。

huawei matebook d14 2021 img4

HUAWEI MateBook D 14/D 15 分别采用了14寸/15.6寸的IPS屏幕,是16:9的显示比例、分辨率为1920 x 1080,并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和TUV Rheinland认证的底蓝光支持!在性能部分,D 14搭载了第10代的Intel Core i5-10210U处理器,配备Intel UHD 620显卡、16GB RAM、以及512GB的SSD,而D 15就有两个版本,分别有第10代的Intel Core i5-10210U和第11代的Intel Core i5-1135G7处理器,前者配备Intel UHD 620显卡,和后者配备了Intel Iris Xe显卡,而两个版本都配有16GB RAM、以及512GB的SSD。

huawei matebook d15 2021 img 2

至于其他方面,HUAWEI MateBook D 14/D 15同样配备了65W USB-C快充,双扬声器,隐藏于按键中的镜头,电源+指纹识别的二合一按键组合,以及支持手机与电脑协作的HUAWEI Share功能。

3R0IOJ7
bIUCGgk
gv46oUY

HUAWEI MateBook 14 2021的售价为RM4899,MateBook D 14售RM3499,D 15 10代Intel版售RM3299、11代Intel版则售RM3899,将于4月20日至23日间开放预购、24日开卖,参与预购将送你HUAWEI背包、Office办公套组等总值高达RM800的赠品,将会在HUAWEI专卖店、HUAWEI Lazada网店、HUAWEI Shopee网店,以及SenHeng、Harvey Norman、Courts这些合作商家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