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1大马发布:11代Intel处理器、可触控屏、16GB RAM,售RM6899,4月20日开启预购!

0
xpro 2

就在刚刚,HUAWEI在大马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MateBook笔电,当中就包括了旗舰款的高端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1年款,带来了11代Intel处理器、可触控屏、WiFi 6、16GB RAM等配置。

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1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3.9寸可触控屏,分辨率3000 x 2000
  • Intel 11代 i5处理器
  • Intel Iris Xe显卡
  • 16GB LPDDR4 RAM
  • 512GB PCIe NVMe SSD
  • 一个USB-A接口(USB 3.0,最高支持5V/2A输出)
  • 56Wh电池(支持10小时影片播放)
  • 支持WiFi 6
  • 电源+指纹识别二合一按键
  • 按键弹出式镜头
  • 14.6mm × 304mm× 217mm
  • 1.33kg
  • Emerlard Green

售价:RM6899

56821103971610112865
metal

HUAWEI MateBook X Pro在设计上延续上一代的简约、轻巧概念,同时引入的是Emerlard Green配色,外观看起来与过去的灰色调相比颇有新鲜感,机身重量为1.33kg、厚度则为14.6mm。

94821103971610112849

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1才用了一块13.9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000×2000,支持100% sRGB色域,以及3:2的显示比例,同时采用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91%。

75222103971610122257

性能配置上,搭载了11代的Intel i5处理器,性能对比前一代提升22%,同时搭载了16GB RAM、512GB的SSD,以及Intel Iris Xe显卡,作为一款办公笔电来说性能相当出色。

88821103971610112888

触控板在本次的HUAWEI MateBook X Pro也得到了升级,号称有着更加流畅的船反馈,让触控或活动的反应更加流畅,多指触控也更加便利。

58222103971610122285

机身内部装上了两组鲨鱼鳍设计风扇,搭配超薄的VC散热模组来增加气流,也让性能更加稳定。

1

续航方面,采用了56wh电池,号称能支持长达10小时的影片播放、11个小时的浏览网络或日常工作。

四音響
麥克風

音效方面,搭载了四音响组合,带来更有沉浸感的音质感受,同时搭配了2组向前的麦克风,能够接收5米外的声音,也内置了演算法来过滤环境噪音,更加突出人生,在视讯会议上更便利。

細節
隱藏鏡頭
share

其他功能方面,搭载了隐藏于按键中的镜头设计,按压才会弹起,接着是电源+指纹识别的二合一按键组合,也支持手机与电脑协作的HUAWEI Share功能,可以最多打开三个应用,拖曳文件、接电话、视讯等。

3R0IOJ7
bIUCGgk
oUtiSzl

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1的大马售价为RM6899,将于4月20日至23日间开放预购、24日开卖,参与预购将送你HUAWEI背包、Office办公套组等总值高达RM800的赠品,将会在HUAWEI专卖店、HUAWEI Lazada网店、HUAWEI Shopee网店,以及SenHeng、Harvey Norman、Courts这些合作商家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