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FoodPanda、Grab竞争!Maybank更新Sama-sama Local外送平台:可看到准备和配送时间,还能享有RM10折扣!6月19日截止!

0
175578805 525199112200821 2729297359147559841 n

去年,因为疫情关系,开始了MCO 1.0阶段,因此许多人待在家里,减少出门。Maybank乘胜追击,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外送平台——Sama-sama Local。近期,Maybank就为Sama-sama Local进行了更新,能够通过这次的更新看到更多详细的外送资讯,例如准备过程和配送时间。

ezgif 7 22b7fc73c128

用户可以通过Maybank 2U来预定订单。Sama-sama Local里头已有8000多家商店,无论是食物、还是日常用品的都应有尽有,并且对比去年,2021年更增加了27%销售量。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外送平台上,Maybank并没有抽取任何佣金。

ezgif 7 22b7fc73c128 1

此次Sama-sama Local外送平台更新后,能够让用户检查准备过程和配送过程。而且,从即日起至6月19日,在Sama-sama Local订购外卖的话,还能享有RM10优惠折扣。不仅如此,最低消费满RM20还可获得50%订单折扣。

目前,Sama-sama Local比较集中于巴生谷,并且通过这个外送平台,还能让小型商家脱离疫情所造成的困难。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