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宣布《Apex Legends》支援iOS和Android设备:专为触控屏优化+不支持PC和手机跨平台联机!

0
Apex Legends 2

《Apex Legends》是两年前发布的一款跨平台的大逃杀游戏, 由 Respawn Entertainment(《泰坦陨落》开发商)开发,Electronic Arts 发行。今天,EA 宣布这款游戏将推出手游,并且将在不久之后开始第一次区域的Beta测试。


ts apex legends free to play battle royale 0

《Apex Legends Mobile》专为触控屏而设计,借着精简的操控和全面的优化,可实现手机平台上最进阶的大逃杀战斗游戏。《Apex Legends Mobile》看起来与电脑的现有版本相似,由于《Apex Legends 》手游专为手机设计,因此没有和《Apex Legends》的游戏主机或电脑版跨平台联机的功能。

01 4

该游戏将通过一系列测试推向全球,不过首次测试先由印度以及菲律宾的几千名玩家组成,测试会将于2021年春季开始,并且只提供Android版本,不过随后会扩展测试的规模、新增更多地区,并加入iOS平台。官方表示,在准备得更广泛之际,也将推出一个页面,让玩家能预先注册本游戏,及订阅Beta测试的有关新闻。

02 5

《Apex Legends》手游将免费提供,也不会包含任何付费购买的道具来增加玩法优势。同时,《Apex Legends》手游将有自己的战斗通行证、可收藏的外观道具,以及有别于《Apex Legends》电脑与游戏主机版的特殊解锁道具。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