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查询!民众只需输入IC+电话号码,就可在JKJAV网站查看疫苗接种预约详情!

0
1 71

从 2021 年 4 月 19 日起,我国冠病免疫计划(NCIP)第二阶段将开始进行。该第二阶段疫苗接种人士将包括:符合资格的乐龄人 士、慢性疾病患者以及残障人士。而之前,卫生部冠病免疫行动团体(CITF)就表示,若没有使用 MySejahtera App,但是是使用冠病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官网(链接)进行登记的民众,将会收到手机短信 SMS 的通知,且必须回复该短信否则不算数。

而早前,MySejahtera App 也已经开始通知民众有关接种疫苗预约的详细信息,包括:接种疫苗的日期、时间和地点。所以,若你已经收到接种疫苗的预约信息,可以随时在该 App 里查询详情。

此外,如今民众们也可以使用冠病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的官网进行检查疫苗接种预约的详情。

Capture 9

175940942 745394876140524 9165426055442831730 n

你只需要在官网上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或护照 ID 和电话号码,通过验证码后你就可以查看到自己疫苗接种的详细信息啦!

因此,若你没有使用 MySejahtera App 的话,也可以使用该 JKJAV 官网或拨打 NCIP 热线(1800-888-828)以注册接种疫苗哦。全国疫苗接种计划将持续至 2022 年 2 月份,因此大家记得尽快地登记疫苗接种咯!

Source :
JKJAV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