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undam一起冒险作战!《和平精英》与Gundam合作:高达18.03米将在出生岛搭建!

0
何平精英

昨天,《和平精英》就宣布了全新合作,将会和世界著名动漫IP Gundam开启跨界合作,让玩家能够在这个月内于游戏中见到高达18.03米的“自由Gundam”,作为《和平精英》两周年惊喜。

cde59712 f695 4ee6 ba80 db543e582b8b
afd28bd4 452c 46c3 a18b 73c8049b050d

Gundam在1979年登场后,就一直是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庞大甚至是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即使经历了40年历史之久,Gundam依然是最经久不衰的作品。

9863e436588c41df9b6015f5b0aab236

这次《和平精英》与Gundam的合作,将“Gundam中国计划”中建立在中国上海的实物大自由Gundam立像也放进《和平精英》。在昨天,《和平精英》的出生岛中的“自由Gundam”钢架已经出现了。而在接下来几天内,玩家也会陆续看到Gundam腿部、裙甲、磁轨炮、光束剑柄以及加入全新设计的着陆装置的翅膀等部位将慢慢搭建出来。

据悉,《和平精英》和Gundam的合作不仅仅这样而已。未来还会再结合Gundam IP推出包含专属玩法、活动和福利等等,让玩家们有机会和Gundam一起冒险游玩!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