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Malaysia与SEGi College签署谅解备忘录:学生将有机会到realme进行实习及培训!

0
SGC Realme MoU CV

在今早(4月20日)realme Malaysia就与SEGi College签署谅解备忘录(MoU)。这项伙伴关系旨在培养与行业相关的毕业生,以满足该行业的需求。SEGi College将会专注于把行业带入课堂,让学生与行业合作伙伴互动和合作。这项合作将使学生有机会进入先进的实验室和工作坊,利用重要的工具学习,以发展他们的技能。

SGC Realme MoU 20 scaled

SEGi学院集团首席执行员刘嘉慧女士说:“SEGi与每个行业合作伙伴的合作重点是将行业带入课堂。我们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现实生活中的行业项目和作业,以尽可能无缝地过渡到行业。因此,我们与realme的合作将看到realme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融入我们的课程。例如,realme将与我们的商学院合作,为个人销售和消费者行为等科目提供实际的行业经验。”

她补充说:“随着SEGi迈向工业革命4.0,或称为IR 4.0,我们有幸与realme展示他们与物联网(IoT)结合作为实际应用的产品,以进一步提高对IR 4.0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合作还将为SEGi College的学生带来跨组织访问、联合研究和行业实习以及实践培训。

realme Malaysia品牌总监黄浩先生说:“在realme,我们的基因年轻、真实、时尚和卓越。因此,与教育机构携手合作是必需的。像SEGi这样具有前瞻性并分享我们价值观的合作伙伴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业务策略,为消费者带来具有引领潮流的技术、功能和体验的产品。

RealmeSEG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