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限量版配色WH-1000XM4降噪耳机:Silent White,包括充电头和保护套都是白色,售RM1799!5月正式开卖!

0
sony 1

今天,为了迎接Sony 5月份来临的第75周年纪念,Sony为降噪耳机WH-1000XM4带来全新限量款配色——Silent White静谧白,让喜欢Sony WH-1000XM4的朋友们,又有多一个颜色可以选择啦!

WH 1000XM4 Silent White Lifestyle von Sony 3

在音质方面,Sony WH-1000XM4就具备了40mm驱动单元,配备LCP振膜,结合LDAC蓝牙传输技术,可达到约3倍于普通蓝牙的传输速度(最高为990kbps)。同时也有32bit音频信号处理器、数模转换器及模拟功率放大器。

此外,Sony WH-1000XM4还具有全新的DSEE Extreme™技术,能恢复在压缩时损失的高频信号,为使用者带来高解析度的体验,并且也能在无线连接下,依旧能享有Hi-Res Wireless的音质体验。

a3c9 kpamyih5072127

在降噪功能方面,Sony WH-1000XM4搭载了HD降噪处理器QN1、多麦克风及蓝牙芯片。其中在耳机两侧就搭载了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捕捉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并透过算法与蓝牙芯片针对收集到的音乐、语音及噪音信号进行每秒超过700次的感应进行实时降噪。

bad1 kpamyih5072728

Sony WH-1000XM4具有一系列智能技术,可以营造无缝、免提的智能聆听体验。例如,当使用者开始与人交谈的时候,耳机会自动暂停正播放的歌曲并滤入环境声,无需操作歌曲,而在结束通话后,耳机将会自动播放歌曲,更加便捷。

至于续航方面,Sony WH-1000MX4在开启降噪功能时,具备长达30小时续航能力。另外,其也支持快速充电功能。根据官方声称,充电10分钟,技能持续播放大约5小时。

e05c kpamyih5073060

与黑色和银色款的Sony WH-1000XM4相比,白色款还有额外的油漆涂层,更耐脏并保持高质量。这款限量版白色Sony WH-1000XM4降噪耳机,所有配件都是采用白色作为设计,无论是保护套还是充电头都以白色为主,整体干净亮眼。

这款限量版白色Sony WH-1000XM4将会在2021年5月正式限量开卖。到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Sony Store KLCC、The Curve、Sony Store官网购买,售价为RM1799。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期待5月的到来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